那些年,淘宝上的神评论,马云都笑晕了 [复制链接]

APP看帖

扫一扫!手机看帖更爽

1803
19
互联网上总是少不了各种奇葩,淘宝上线N年,自然少不了各种奇怪的评论,今天,就要带大家看一看淘宝上的神评论
好吧,你这也算顾及老板的面子了,给你点个赞
小伙子文采不错,看来乔丹这真是全属性加成
姐姐,下次买东西前多看看说明,要不会出人命的
姑娘,这不能怪大家,要怪就怪你自己小喽
你们也太不给卖家面子了,让人家老板怎么做生意
这种评论还是不要发了,老板会气疯的
哥们,这效果问题要看个人气质
姐姐,咱多减减肥再发照片吧
估计各位看完了也是差不多的心情

x
*
姓名:
*
手机:
*您的个人信息我们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
1803
19
举报
www我 +好友发信息 LV41211
畅玩在酷开,大家一起嗨!
有的买家秀是真的好搞笑,之前还看别人发过的

2017-6-19 17:58     只看该作者 举报

微信queen99966 回复 www我 2017-06-19 19:09:52 举报
真的好搞笑,哈哈 
刘经理 +好友发信息 LV130

由心开始在线王 •••

畅玩在酷开,大家一起嗨!
那些年,淘宝上的神评论,马云都笑晕了

2017-6-19 18:06     只看该作者 举报

阿女 +好友发信息 LV4978

在线王16年度限量专属由心开始 •••

畅玩在酷开,大家一起嗨!
有些人真的是非常的有意思啊,

2017-6-19 19:09     只看该作者 举报

ououo +好友发信息 LV3460

在线王16年度限量专属由心开始 •••

畅玩在酷开,大家一起嗨!
特别就是那个评论不能一帆风顺的那个,非常逗

2017-6-19 19:16     只看该作者 举报

请注意用词 +好友发信息 LV41178
畅玩在酷开,大家一起嗨!
  压缩面膜吃了,这也太可笑了吧,应该是没有看说明吧  

2017-6-19 20:18     只看该作者 举报

绯色月下 +好友发信息 LV41309
畅玩在酷开,大家一起嗨!
  这些评论的确是很搞笑的,其实不开心的时候看看淘宝评论也会变开心的  

2017-6-19 20:33     只看该作者 举报

小小小小小梦 +好友发信息 LV41451
畅玩在酷开,大家一起嗨!
我觉得红色的那个裙子最搞笑了买回来只能够穿的进去一只腿刚刚好

2017-6-21 14:56     只看该作者 举报

硝烟 +好友发信息 LV41263
畅玩在酷开,大家一起嗨!
我记得我又一次在淘宝上面买了一件衣服,结果拿到货的时候一看破了一个特别大的洞

2017-6-29 16:00     只看该作者 举报

20170501 +好友发信息 LV62682

在线王由心开始 •••

畅玩在酷开,大家一起嗨!
淘宝上的另类评论,太有材了。

2017-7-1 17:13     只看该作者 举报

桃子情为伊人 +好友发信息 LV6132

16年度限量专属由心开始在线王 •••

畅玩在酷开,大家一起嗨!
淘宝上的神评论

2017-7-6 11:28     只看该作者 举报

CN-KD +好友发信息 LV276
畅玩在酷开,大家一起嗨!
东西还不错,人生不能太如意,所以给个差评锻炼一下。。。。。。这个比较随意。

2017-7-6 15:54     只看该作者 举报

yongw87 +好友发信息 LV4780
畅玩在酷开,大家一起嗨!
压缩面膜的估计都是英文,没看懂

2017-7-8 11:20     只看该作者 举报

xulido225 +好友发信息 LV酷乐帮1978

由心开始在线王 •••

畅玩在酷开,大家一起嗨
感谢楼主分享

2017-7-9 23:16     只看该作者 举报

xulido225 +好友发信息 LV酷乐帮1978

由心开始在线王 •••

畅玩在酷开,大家一起嗨
感谢楼主分享

2017-7-9 23:17     只看该作者 举报

摩旅者 +好友发信息 LV181037

在线王16年度限量专属 •••

畅玩在酷开,大家一起嗨!
淘宝上的神评论

2017-7-10 08:05     只看该作者 举报

大耳朵涂涂 +好友发信息 LV41319
畅玩在酷开,大家一起嗨!
真的好有意思啊,特别是裙子的那一条,真的好搞笑  

2017-7-12 14:15     只看该作者 举报

aioshfaoifh +好友发信息 LV41317
畅玩在酷开,大家一起嗨!
  压缩面膜当成糖,也真是醉了,简直是奇葩  

2017-7-12 14:38     只看该作者 举报

7161004 +好友发信息 LV82578

16年度限量专属在线王 •••

畅玩在酷开,大家一起嗨!
淘宝上的神评论

2017-7-15 23:05     只看该作者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创意玩法更多玩法>
玩家测评加入测评>
  • 金币怎么获得?
酷开系统ROM
本周明星用户
  • 莫失2
    美食达人
    莫失2

    萌萌哒的我,美食做的相当棒,关注我肯定木错

  • wzerd垅
    火爆写手
    wzerd垅

    敏锐洞察者,产品达人,激情小马达,新晋男神。

  • 锅少
    影评达人
    锅少

    一双电眼,捕捉戏中善恶点滴,照亮戏外人生

  • 社区微博
  • 官方微信
  • 金币怎么获得?
2017酷开919全民护眼风暴

加入酷开

酷开,为家庭互联网而生

川网文[2011]0579-016号 Copyright 2006- cooca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证书号: 蜀ICP备12016430号  许可证号码:川B2-20120050-3

发表主题分享 回复 官方微信 在线客服